朝阳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2019年社区课堂负责人和先锋队队长培训班

时间:2019-10-28【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全面加强朝阳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党性认识,激励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0月22日至23日,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了一期培训班,对全区社区课堂负责人和先锋队长集中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观看了党建宣传片, 5人进行经验交流。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为社会增添正能量的动力。培训班上,邀请高校教授管永前作了《不忘初心增党性,牢记使命强能力》专题报告。
  全国优秀党员叶如陵作的《初心讲堂》,在培训班上宣讲自己几十年的工作体会,不忘初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感染了每位先锋队长和社区负责人。
  与会老同志认为,培训班及时高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退休的干部,没有退休的党员,要认真贯彻培训会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朝阳建设,为北京建设国际的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