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先”有感

时间:2019-12-18【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劲松第二支部书记王玲才: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老干部工作者,是十分重视老干部的体现,今后更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工作,参加义务服务项目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退休不褪色,离岗不退党。
  习主席关爱老干部,表彰激励老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建辉煌。全国老干部工作座谈会,这是老同志奋发向上的工作新起点,也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大课堂加油站。作为一个老同志自己要认真学习先进楷模的事迹,借助先进事迹的东风,严查自律找出不足,扬帆远航多奉献。认真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社会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正象马金桥老同志说的那样,始终不忘只有退休干部,没有退休党员。目前虽然失去了与春花争艳的资本,但老同志却拥有与秋实媲美的心态。自己也要严守使命,皓首初心。
  劲松退休干部王文藻:习主席关爱老干部,表彰激励老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建辉煌。全国老干部工作座谈会,这是老同志奋发向上的工作新起点,也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大课堂加油站。作为一个老同志自己要认真学习先进楷模的事迹,借助先进事迹的东风,严查自律找出不足,扬帆远航多奉献。认真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社会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正象马金桥老同志说的那样,始终不忘只有退休干部,没有退休党员。目前虽然失去了与春花争艳的资本,但老同志却拥有与秋实媲美的心态。自己也要严守使命,皓首初心。
  劲松第二支部郑红:今天看了习总书记接见被表彰的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很受鼓舞,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退休人员要离岗不离党,始终保持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校第二支部书记胡宝娣:12月16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收听了新闻联播节目倍受鼓舞和教育。150个先进集体、450位先进个人,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离退休老同志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社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后勤退休支部书记宋淑娟:今晚收听收看中央台新闻联播,习主席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代表和中央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自己深受鼓舞。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并积极参加活动,在社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双井离退支部书记齐国仲:年近古稀、努力进取
  ~双井杜志军
  2019年岁末表彰群英
  离退休干部金榜题名
  国家坚实的栋梁之才
  国防科技的功臣元勋
  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学习增强"四个意识"
  自觉坚定"四个自信"
  坚持做到"两个维护"
  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
  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
  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
  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古稀之年,努力进取。
  安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炳福:12月16日晚,安贞街道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央视台各自观看了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及他们的先进事迹介绍。深受启发和教育。他们的先进事迹内容丰富,事迹感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和离退休家园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及响。结合我们实际,大家表示:积极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活到老,学到老,献余热到老。
  机场街道退休党支部书记沈美玲:向全国的"双选"代表学习致敬!党中央关心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还给予许多优惠。要积极向这些榜样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感动转化实际行动,在退休生活中做好自己并支持社区工作。
  机场街道退休党支部方明:向离退休先进代表当学习致敬,努力在有生之年继续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积极锻练身体,不给或少给国家添麻烦。
  劲松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尹长安:12月16日晚,劲松街道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央视台在各自家中观看了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及他们的先进事迹介绍。深受启发和教育。他们的先进事迹内容丰富,事迹感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和离退休家园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及响。结合我们实际,大家表示:积极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左家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玉静:左家庄街道离退休老干部,在家收看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看后老同志们很受鼓舞,1、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老干部的政治关爱。2、对老干部在新时代发挥的作用给与充分肯定。3、对老干部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许多老同志纷纷表示,以先进为榜样,在社会上发挥正能量,听党话,跟党走,奉献自己的余热。
  朝外街道离退休干部杨书记树利:12月16日晚,朝外街道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同志们通过收看新闻联播,知悉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对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他们的先进事迹介绍。深受启发和教育。他们的先进事迹内容丰富,事迹感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离休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响应。结合我们支部实际,大家表示:积极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水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金梅:水务局党支部老党员们认真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做好家庭教育,培养爱国守法敬业的下一代。
  绿化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郜锡忱:今天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报道,深为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的积极贡献所感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他们的历史功绩,大力弘扬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朝阳区的绿化事业作贡献。
  区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秀英:今天晚上,朝阳区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朝阳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里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元理:三里屯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体老同志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很受鼓舞。一定要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党旗增辉!
  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占元:12月16日晚区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党员同志们,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親切接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双星"代表和表彰会,倍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奥管委退休党支部书记崔殿顺:12月16日晚,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退休党支部退休老干部通过央视台各自观看了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习了他们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和教育。双星代表的先进事迹,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人退休思想不退休,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跟党走,发挥余热做贡献。
  区房管局离退休党支部王玉华:今晚收听收看中央台新闻联播,习主席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代表和中央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他们的事迹非常的感人自己倍受鼓舞。我虽然年龄大了,但仍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坚决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并积极参加活动。在社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模范在社区。
  和平街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凤林:昨天观看了新闻联播,我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观后很感动也很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关注老干部工作。我们要向与会的先进代表学习,学习他们珍惜光荣革命历史,永葆革命本色。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时刻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