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24【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的重要成果进行权威解答。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并及时上报学习情况,第一时间掀起宣传精神学习热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敬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激发和保护好老同志的政治热情,推进和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工程,组织和引导好老同志当好全会精神宣讲者、首都治理参与者、“两区”建设建言者、红色基因传播者,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全区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老当益壮,勇毅前行,为建设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