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

时间:2022-01-07【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30日,朝阳区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区领导王灏、文献、王旭、狄涛、崔小浩、赵立军、许嘉宁及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围绕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高标准打造软硬件环境、坚持推动减量提质发展、着力提高城市品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全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委书记王灏通报了2021年3月以来区级班子调整情况。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朝阳区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朝阳区工作,对全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灏强调,围绕做好全区老干部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老干部工作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持续深化“我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切实解决好老同志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激发和保护老同志的政治热情,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老同志参与朝阳发展建设创造便利条件。

  此外,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向参会的老同志发放了《智能手机应用培训手册》。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国家速滑馆,听取了国家速滑馆冬奥筹备工作情况介绍。老同志们对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朝阳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