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冬奥做贡献 逐梦冰雪志愿行”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助力冬奥”志愿行动启动

时间:2022-01-26【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8日,“我为冬奥做贡献 逐梦冰雪志愿行”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助力冬奥”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三间房地区举行。北京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副处长彭韶华,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邢等超、朝阳区侨联主席黄文娟、三间房地区工委书记王立新、乡长袁裕中出席启动仪式。

  到场嘉宾同触启动按钮,彭韶华宣布“我为冬奥做贡献 逐梦冰雪志愿行”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助力冬奥”志愿行动正式启动。

  邢等超代表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号召全区离退休干部行动起来,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满怀豪气、不懈努力,为助力冬奥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立新表示,三间房地区要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和组织辖区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与助力冬奥各类活动,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现场播放了《冰雪之约 冬奥有我》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助力冬奥宣传片,展示全区老党员先锋队及老党员志愿者以各种形式相约冰雪、助力冬奥。朝阳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现场宣读助力冬奥志愿书,同时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全区177支老党员先锋队助力冬奥的精彩瞬间。袁裕中、邢等超共同为三间房地区新成立的定南里社区传承剪纸艺术老党员先锋队授旗,肯定了他们作为非遗传承人通过剪纸等形式,在辖区内积极营造氛围助力冬奥的行动。三间房地区侨联和社区退休干部分别以“安格隆”及手势舞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向未来》。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定南里社区非遗传承剪纸艺术服务老党员先锋队“党建引领迎冬奥、虎年相约传国粹”作品展,并现场与北京市非遗传承人徐阳、老党员先锋队员进行冬奥元素剪纸互动。

  本次活动由朝阳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三间房地区工委举办,三间房地区定南里社区党委、中建一局五公司党委、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朝阳区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党员先锋队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