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22【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1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度区直机关系统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还解读了《2022年朝阳区老干部工作要点》,并对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2022老干部工作和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内容创新性和丰富性,勤学善思,锤炼本领,攻坚克难,加强党建业务融合走深走实,让工作落实标准更严、成效更实,进一步推进政治机关规范化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