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时间:2022-04-22【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8日下午,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敬茹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意见》明确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意见》精神,将《意见》精神作为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培训重要内容。要深入研究,抓好落实,聚焦《意见》5个方面13项具体内容,根据北京市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组织局机关干部进行深入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逐项研究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朝阳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