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关工委开展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9-08【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9月2日,朝阳区关工委联合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劲松六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放飞新梦想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传教育暨“五老”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朝阳区委党校原副调研员、副教授、培训处主任胡宝娣以“青少年如何健康成长”为主题,与在座师生就“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生命为什么宝贵”“如何放飞青春逐梦未来”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如何健康成长。
  胡宝娣老师号召全体师生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要以“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当好传承者和接班人,让“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少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
  聆听了宣讲之后,劲松六中学生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创造美好明天。下一步,朝阳区关工委将持续扩大“五老”宣讲覆盖面,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不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朝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