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干部工作者--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22【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讲好百姓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市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掀起争做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有为民情怀、有担当作为的老干部工作者的热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区委老干部局于9月14日下午在全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干部工作者”--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双先”老干部工作者,大兴区委老干部局活动科科长李莉、垡头街道党群办副科长闫雨琪、孙河乡党群办干部张杰、区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干部刘梦等7名宣讲员,从党的建设、发挥作用、精准服务、文化养老等方面,结合自己亲身工作经历,深刻阐述了“四有”老干部工作者的深刻内涵,激励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离退休干部满意”的精彩答卷。150名老干部工作者聆听了宣讲。
  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通过我为老干部工作献一策、岗位练兵小测试等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不断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