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10-17【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活动,活动采取线下运动和线上记录相结合的方式,老同志通过健步走在微信小程序记录步数。
  自6月29日活动启动后,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领全区离退休干部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现活动已圆满完成。
  一是树立了积极老龄观。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示阳光心态,保持健康体魄,同享幸福生活,带领引导身边群众和广大老年人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二是促进了健康老龄化。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非常适合老年人。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每天更新“每日习语”、“每日答题”、“今日党史”等模块。老同志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学党史领略非凡历程,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三是激发汇聚了离退休干部正能量。通过“学习+健走”活动,老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信心满怀、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朝阳建设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截至目前,共组建队伍225支,参与人数3899人,累计步数26542万步,个人最高步数80万步,“每日习语”浏览量25018人次,“党员心声”留言量1255条,“每日答题”浏览量23419人次,“今日党史”浏览量23044人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