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2【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通过召开局长办公会、科务会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重点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落细落实。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宣讲活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我看朝阳新变化”活动,按照“六好”标准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确保离退休干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努力拓展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平台。发挥好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宣讲团示范带动作用,扩充“五老”资源库,凝聚推动朝阳现代化建设合力。要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市、区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项目,强化阵地建设,加强文化养老服务供给,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要准确理解老干部工作的目标定位,大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发挥好离退休干部满意度测评的导向作用,提高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水平,打造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