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2-23【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0日上午,朝阳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军主持会议,区委老干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赵立军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敬茹汇报了2022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及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敬茹汇报了2022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及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崔小浩同志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3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3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作出的部署安排,确保全区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二是用心用情服务管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实施意见》,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提高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水平。
  三是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向心力。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牵头抓总,履行好宏观指导和微观服务职能,各成员单位要同心同力,加大解决困难、办好实事的工作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区委、区政府拟为离退休干部解决的实际问题、2023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安排等事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