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老干部大学(党校)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时间:2023-03-01【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7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在朝阳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朝阳区老干部大学(党校)2023年开学典礼。朝阳区老干部局局长高敬茹,副局长邢等超、蒋立荣、姜磊及新处退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大学(党校)学员代表、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学典礼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党校副校长蒋立荣主持。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邢等超重点围绕2022年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向老领导进行了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老干部大学(党校)的工作成果。
  教师代表接受了班子成员颁发的聘书,形体班教师赖涵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的学期一定会本着勤奋、向上、敬业、乐业的态度,努力开展好教学工作。学员代表刘建芳从个人体会、学习心得、发挥作用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委老干部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敬茹进行了讲话,她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老干部大学(党校)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干部的重要桥梁,对于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高敬茹局长从注重政治建设,贯彻新思想;优化课程安排,激发新活力;加强资源整合,探索新路径;突出守正创新,开拓新局面四个方面与老干部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朝阳区老干部大学(党校)将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积极寻求破解工作难点的方式方法,从横向发展、纵向延伸上不断迈进,扎实推进文化养老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