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2023年朝阳区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3-05-30【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朝阳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5月25日,朝阳区组织召开2023年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敬茹作动员讲话,副局长邢等超主持会议。全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老干部工作人员和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约300人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2023年朝阳区老干部工作要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2年朝阳区老干部工作纪实片。
  区委老干部局办公室、组织指导科、服务管理科、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围绕落实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服务管理、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精准施策,扎实有效地推进老干部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创新思路、担当作为,牢固树立首善标准,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抓工作落实,打造过硬队伍。
  通过培训,老干部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充分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老干部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工作目标,把这次培训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能和生动实践,奋力谱写朝阳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