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6-05-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区委有关要求,5月9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局党员参加,武殿国副局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央、市、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区委老干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4名局机关党员代表从不同层面就如何深入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做交流发言。李长华局长结合中央、市、区工作会议精神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市区委要求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要着眼工作发展新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同我局工作实际相结合、同全区工作重点相结合,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新模式,充分整合区域内资源,做好全区老干部工作的牵头抓总与示范引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局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发挥带学促学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时”和“势”,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点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