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办《东城老干部》报通讯员培训会

时间:2016-05-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6年《东城老干部》报通讯员培训会。区老干部舆情信息和工作动态联席会成员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社区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老干部撰稿人计70人参加。《北京日报》北京新闻编辑中心主任、高级记者李学梅就如何提高写作水平进行了辅导。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曲丽娜主持。

  会上,李学梅同志结合《东城老干部》报,围绕标题的结构、导语的提炼、选报的角度、题材的选择等方面介绍了消息和通讯的写法,并就如何提高新闻敏感性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曲丽娜副局长就去年《东城老干部》报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大宣传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拓宽网宣渠道,为离退休干部发挥网上正能量创造条件;要认真开展好“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活动,并及时报送学习活动情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