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退休干部“京津冀协同发展”暑期学习班

时间:2016-09-20【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为和谐宜居之区建设献计出力,区委老干部局于2016年8月30 日至9月2日,举办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暑期学习班,全区60余名处级退休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先后组织老同志参观了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观摩了葡萄酒生产过程,体会“东方波尔多”的魅力;聆听市发改委主任卢彦对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的专题报告(光盘);围绕整合资源、创新载体,搭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新平台,传递正能量进行讨论,听取老同志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相互间交流借鉴,很有收获。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市、区对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