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办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推进正能量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6-10-21【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深入开展,10月10日至11日,我区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推进正能量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区各单位老干部主管领导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区法院、人力社保局、东直门街道、龙潭街道四个单位的主管领导分别做了经验交流,介绍本单位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体会。曲丽娜副局长对全区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如何深入推进正能量活动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在分组讨论中介绍了本单位下一步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的思路和计划,并就我区制定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长华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小结,梳理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集成,开展正能量活动是老同志政治生活、社会生活和个人生活的集成,《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是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做法和经验的集成,老干部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是素质能力复合化的集成的特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再鼓干劲,狠抓《实施细则》的制定落实,扎实开展好正能量活动,加强和创新服务管理,务实推进、求变创新、内外兼修,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