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办老党员先锋队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7-05-03【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6至27日,举办2017年东城区老干部党校第二期培训班暨老党员先锋队骨干培训班。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会来及区110名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各街道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北京市委党校副教授元跃旗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报告(光盘);传达了2017年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我区老党员先锋队重点工作;建国门街道外交部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东华门街道灯市口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和永外街道杨家园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做了交流发言;区老干部宣讲团作了题为《她用感恩播撒爱的阳光》和《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宣讲。各街道工作人员围绕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主题月活动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区老党员先锋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和谐宜居之区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