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营造十九大热烈氛围

时间:2017-09-21【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东城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9日,由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区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东城区第三届老干部秋季运动会在地坛体育馆开幕。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长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全区近200名老同志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运动会为老干部精心设置了沙包掷准、门球射门、跳绳等8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运动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老同志们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了自信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前,全区正积极推进“文化强区”战略,全市正紧锣密鼓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筑梦祖国”系列文化活动,此次组织开展的老干部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精神生活和体育文化生活,更展现了东城老干部喜迎十九大、共享首都文化建设成果的喜悦心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