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伟大成就 点赞美好生活--东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1-07【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3日,东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党员先锋队代表80余人,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包括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丰富的展品,声光电结合的展陈设计,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依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美好生活点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