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干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11-20【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我区老干部工作队伍的综合水平,11月14日下午,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东城区老干部工作培训会”,全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区委老干部副局长曲丽娜主持。
  会上,东城区老干部宣讲团两名老同志分别以《美好的生活正向我们走来》、《学好党的十九大、传播好中国优秀文化》为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区委老干部局布置了2017年东城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检查考核和2017年东城区离退休干部年统工作。
  曲丽娜同志就年底前主要工作和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座谈、研讨、参观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老干部学习,切实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二是年底前要及时做好总结工作,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不断积累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总结特色亮点,做好宣传工作。要结合责任制检查,对本部门、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和分析,认真总结工作成绩,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积极进行整改提高,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老干部工作与“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围绕老干部工作特色,做好离退休干部思想引领,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光、发热、发挥正能量做出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