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城区委老干部党校开班

时间:2018-05-1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0日,2018年东城区委老干部党校第一期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长华作开班动员。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会来主持。
  李长华同志在开班动员中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二是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区“一条主线,四个重点”战略任务,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区增添正能量;三是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突出服务老同志的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区委老干部党校工作水平。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北京行政学院教授侯且岸、北京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东城区委党校副教授黄秀红从不同角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与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发放了《东城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汇编和《习近平讲故事》(大字版)等资料。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