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召开阶段工作会

时间:2018-06-25【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2日,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及如何切实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由时维忠同志主持。
  会上,李长华同志对党委上半年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建工作要不断加大力度,推陈出新,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一是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点面结合,抓出成效。机关党委工作要按照“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的要求全面开展,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市区工作及局机关干部能力、执行力建设突出重点;各党支部、党小组按照党委要求开展工作的同时抓好自选活动;党建工作一定要抓出实效,使党的声音、党的形象、党的要求、党员作用充分体现出来。二是加强机关党委委员、支部成员自身建设,在能力和执行力上发挥引领作用。要讲政治,时刻同中央、市区委保持一致,这是对全体党员的基本要求和第一位要求,机关党委要带好头。要抓党建,加强思考、谋划和组织,把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做表率,在做事上提高业务本领,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在做人上抓好品格塑造,坚决杜绝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山头主义倾向;同时要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培养兴趣爱好,有专业支撑和一技之长。三是抓好工作保障,加强经费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积极谋划工作,及时汇报,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各党支部、兴趣小组、读书会及青年活动号制度,切实保障党建工作正规、整齐、活泼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