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班队组长培训会

时间:2018-07-18【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5日至6日,东城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班队组长培训会。副调研员周晓娟及60余位老干部活动班队组长参加。与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形势下如何改进提高活动中心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活动中心总结上半年开展活动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周晓娟同志就下半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活动中心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对活动中心各项工作的统领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品牌队组文化轻骑兵的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并加大品牌活动的宣传推广力度;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大原创工作力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各班队组长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更多的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东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