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 我来发声--东城区离退休干部主动发声号召参与社会治理

时间:2018-07-2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老干部局开展“助力北京 我来发声”录制微故事主题活动的号召,邀请东城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师雪起、牛贵勤、李征三位老同志作为首批活动发起人,以实际行动鼓舞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服务首都“三件大事”。
  带头传播理想信念,有我们老同志的声音;带头服务人民群众,有我们老同志的身影;带头参与社会治理,有我们老同志的汗水。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号召“助力北京,我来发声”,展示着新时代我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正能量、助力首都“三件大事”的良好精神面貌。
  该活动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通过微视频的形式,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发起号召,充分调动老同志的互动性和参与感,潜移默化引导周围的老同志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微视频将于8月在“北京老干部”及“老干部进行时”微信公号推送,敬请关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