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东城区委老干部局业务兴趣小组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9-17【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召开东城区委老干部局业务兴趣小组工作交流会。局长李长华及各兴趣小组负责人参加。副调研员时维忠主持会议。
  会上,各兴趣小组对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李长华局长对各兴趣小组的活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小组的规划和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管理入手,将小组活动与全局年度工作相结合,做到全年有计划,阶段有总结。二是围绕需求,将活动小组品牌项目与老干部日常工作、干部自身需求相结合,服务好中心工作和老干部;将大家凝聚在一起,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三是着眼兴趣,培养特长,丰富爱好,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小组负责人要有责任,有担当,有思考,将小组发展做好长远安排。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