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1-29【字号 超大    来源: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人事处 作者:
  11月28日上午,我委离退休干部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老同志们首先在国家博物馆西门外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花坛前饶有兴致地合影留念,接着步入展厅,依次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感到:改革开放这40年,我们每个人都亲身感受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更是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