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党员职责老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党委换届选举

时间:2019-01-0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6日上午10点广北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社区会议室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多数离退休党员仍然坚持顶着严寒前来参加会议,行使党员民主权利。
  来参加会议的有年事较高的九旬老人,也有一批己从原各单位退休的领导干部,他们克服困难,陆续来到选举活动现场参加组织生活。社区老党员们的积极参与再次彰显广北社区党委长期以来,扎实的工作基础,严谨的党建工作态度,也让我们看到了老党员们的一种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虽然他们已从工作岗位离退,但共产党员的听党话,跟党走的风范永不褪色。
  于老夫妇二人,平日照顾孙子现住在大兴区,为了参加本次选举,早上七点就出门了,提前到达会场,认真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并在红色的投票箱前,庄严地投下神圣的一票。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老党员讲纪律、守规矩,不顾天气恶劣,克服身体不适等困难,才有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他们身上闪耀着党性的光辉,正是我们身边“两学一做”的楷模,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