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培训工作会

时间:2019-09-20【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6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负责人参加。副局长武殿国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区委老干部局学习培训制度,并围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出意见建议。李长华局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认识。学习培训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渠道,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注重培训工作系统性、计划性、实用性、广泛性及专业性,努力实现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工作。在内容上,要抓好全方位培训;在形式上,要多种形式开展;在数量上,要增加学习培训的密度;在质量上,要安排好精品内容;在方式上,要抓好分层、分类、分时等,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是认真执行和细化好有关制度。年初要有学习培训计划,年底要搞好学习培训工作总结;特别是下半年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安排。四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机关相关工作。要树立学习是培训,工作也是培训的理念,在学中干,干中学。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培训工作力度,严格要求,保障质量,全面抓好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