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12月23日,东城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重点传达学习陈希同志在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姜信治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此次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陈希同志和姜信治同志在两个会议议上的讲话,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
  会议要求,把这两个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在不同层面,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工作目标和任务;要与会议精神及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科学安排好明年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充分发挥传统和现代化媒介作用,广泛宣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先进事迹,着力营造良好的老干部工作环境和氛围,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