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时间:2021-11-12【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11月1日-11月5日,东城区委老干部局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理论骨干代表共计85人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离退休干部线上理论学习班。

  本期理论学习班采取线上自主学习方式进行,老同志通过“北京老干部”APP按照课程安排内容,在一周的时间内,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课程,利用微信随时开展线上交流讨论,课后反馈学习感想体会。

  东城区人大退休干部王文竹认为,“本次线上理论学习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内涵加深了理解;对学习建党百年历史的含义有了新启示;对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及对策有了新认识;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战略体系有了初步了解。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记在心上,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社会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东城区人保局退休干部岳淑华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线上学习的形式充分考虑到了疫情变化和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时间灵活,收获满满 。”

  东城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精细服务,认真做好通知下发和报名工作,及时耐心解答老同志在使用APP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了解学习进度,收集汇总老同志学习心得体会,并通过“老干部进行时”公众号刊登交流,培训组织工作得到了参训老同志的认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