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老干部思政会召开线上视频研讨会

时间:2021-12-1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9日上午,东城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简称思政会)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线上视频研讨会,思政会成员、部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曲丽娜简要传达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思政会成员就深入调研后形成的课题论文进行分享。今年的课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大家以《在党史学习中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伟大的民族复兴是不可逆转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定海神针及其成功密码》《在学习党史中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永远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学好〈决议〉凝聚力量奋进新时代》《从党史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等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的支部书记和理论骨干代表畅谈了此次参会的感受,大家认为会议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并表示,一定要将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与离退休干部思想实际相结合,在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积极作用,做出新贡献。同时,对此次视频会议的学习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积极推广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实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