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2-02-2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3日,东城区委常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东城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孙新军主持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刘贤才做全区老干部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区委书记孙新军对2021年全区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今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重视发挥作用,紧紧围绕加速“崇文争先”,做实“六字文章”,实施“六力提升”,引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参与文化建设、老城保护等中心工作,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的新时代首都核心区贡献智慧力量;三要强化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市、区为老同志办实事项目,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厚植为老服务情怀,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为老服务工作水平,加大对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帮扶力度,整合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满足老同志需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