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见证新区发展 品味艺术精品”老干部摄影采风活动

时间:2016-10-2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老干部摄影组的自身优势,用镜头捕捉和记录新区的发展变化,10月20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主管领导徐刚副局长带队与活动科人员组织老干部摄影组成员,进行秋季采风活动。
 
 
  摄影组先后到魏善庄爱情海园区和坦博兴善苑院进行采风,老干部拿起手中的相机进行摄影创作,为了拍出好的作品,选景选地,寻找最佳角度,捕捉精彩瞬间,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发现着美丽,同时也深切地感受新区的发展变化,用镜头为新区的发展变化留下美好的瞬间。
 
 
  通过采风活动,为老干部摄影组成员之间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让大家取长补短。老干部们聚焦触动快门,为助力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点赞,同时为下一步开展摄影展积累了丰富素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