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老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7-04-1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好市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更好地满足老干部时刻关注新机场建设的迫切愿望,4月7日上午,老干部局在区机场办报告厅,举办了大兴区老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启动式,标志着今年的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全区离休和正处以上退休干部代表26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喻华锋同志,区机场办副主任赵建国同志和相关人员出席了启动式,此次活动由老干部局局长王雅玲同志主持。
 
 
  启动式上,喻华锋部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了广大老干部为新区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给新区老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工作;二是希望老同志继续前行,努力传递好事业的“接力棒”;三是希望老同志做好表率,为新区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为实现新区“三个三”战略,建设宜居宜业和谐新区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退休干部代表邱国占同志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发出倡仪,从加强党性教育树牢四个意识,促进发挥自身表率作用,表达了广大老干部身体力行为新区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区机场办行政处张庆乐处长为老干部们播放了新机场建设情况宣传片,并利用PPT资料,对新机场征地区域、功能定位、建设规划、配套设施、承建单位与施工进程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说明,让老干部们对新机场整体建设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认识。
 
 
  启动式后,老干部们集体乘车前往新机场主航站楼建设现场外围进行实地观摩,区机场办专门安排讲解员,实地讲解主航站楼施工建设情况,并现场解答了老同志的各种疑惑,老干部们亲眼目睹了施工现场的热烈场面,对新机场建设感到无比惊叹和震憾,切身见证了中国建设速度与效率,充分感受到新区快速发展变化,对放飞新梦想充满了无比的期待和向往,纷纷表示将一如继往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努力推动建设美丽新区继续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