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榆垡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加“基层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时间:2017-07-1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近日,榆垡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老党员先锋队成员,参加榆垡镇党委举办的“基层党员进党校”培训班。老党员们虽然普遍年龄较大,但都冒着高温天气来参加学习培训,认真听课记录,认真完成“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答卷”,给青年党员树立了榜样。
  培训班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特别是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巨大发展变化,更加认识到我们的党的伟大、正确。今后要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做爱党、兴党、护党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榆垡镇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17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