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举办2017年开学典礼暨分校、分课堂书画联展开幕式

时间:2017-09-04【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场
 
  9月1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举办2017年开学典礼暨分校、分课堂书画联展开幕式。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出席会议,老干部(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永静、刘凯红、国嘉川,以及各分校、分课堂负责同志,分校、分课堂学员代表、全体教师及新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永静副校长主持。
 
 
赵局发言
 
  会上,赵礼刚副局长首先为新成立的高米店街道分校、旧宫镇分校、亦庄镇泰河园一里社区分课堂授牌,并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老有所为先进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教师代表、老有所为先进学员代表结合各自教与学的实际情况,围绕提高老年教育教学水平、老有所学奉献余热等方面作具体发言。赵礼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区老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立足当前老年教育现状,对今后的办学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把握重点,夯实全区三级老年教育体系建设根基;二是继续狠抓教学质量,提升全区老年教育办学水平;三是继续抓好学以致用,引领学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领导迅速转变“角色”;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研究老年教育问题;三是希望学员们继续扎实学习,当好维护团结、奉献余热、促进和谐的表率,为建设宜居宜业和谐新区发挥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授牌
 
老师颁奖
 
  今年,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继续深入推进全区三级老年教育体系建设,在去年已出台的《京兴组通[2016]29号》文件基础上,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夯实体系建设的根基。截至目前,全区已建立了18所分校、24个分课堂,标志着全区老年教育体系实现了基本覆盖。目前,全区已形成了“以区老干部大学为龙头,镇街分校为骨干,社区分课堂为基础”的三级老年教育体系。
 
班主任颁奖
 
学员颁奖
 
书画展
 
  仪式结束后,各分校、分课堂负责同志及广大学员共同参观了“继续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书画联展,此次书画联展将进一步加强全区各分校、分课堂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更多学员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提供释放凝聚正能量的载体,从而合力推进全区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