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章程》获审议通过

时间:2017-11-2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逐步完善老党员先锋队管理机制,提高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影响力,11月23日,大兴老干部大学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会,学校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吴凤琴、副队长吴兰英、杨庆波,各党小组组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曹永静主持。
  会上,副校长曹永静宣读了《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章程》(以下简称《章程》)。队长吴凤琴对《章程》的起草背景、制定原则和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章程》,同时,围绕《章程》的具体内容,调整了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各党小组成员,并明确了今后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
  通过制定《章程》,为学校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同时标志着大兴老干部大学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引领广大党员学员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为建设宜居宜业和谐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