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开展参观活动

时间:2017-11-2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参观科普馆
 
  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9日,亦庄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支部老党员参观了亦庄镇社区服务中心。
  亦庄镇社区服务中心建成于2017年10月,使用面积约3000平方米,建有亦服务·指挥调度平台、科普体验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日间养老照料中心等服务区,科普馆中设有城市消防厅、防震减灾厅、生活健康与创造厅、交通厅、环保厅等五个展厅。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走边看,认真学习了安全防范与自救、互救知识,体验了健康小屋、心树开花等项目。 
 
参观科普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同志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部分防护技能,而且增进了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亲眼见证亦庄镇的新变化无比开心,今后将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为实现新区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