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黄村西里社区举办“聚焦十九大,聚力黄西人”成果展示慰问联欢会

时间:2018-02-1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日,大兴区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举办“聚焦十九大,聚力黄西人”2017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丰分校成果展示慰问联欢会,老干部(老年)大学、兴丰街道领导、辖区单位代表、社区志愿者以及老干部大学兴丰街道分校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不仅有老干部大学老师的精彩献艺,还有书画班水兵舞班学员们的优美水兵舞表演、书画班学员们的书画、书法展,展示了自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开班以来各班学员们的丰硕成果;来自社区老党员、志愿者带来的歌唱入党誓词、小品、快板、拉丁舞等精彩表演,表达了社区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讴歌与社区老干部的精神风貌。
 
 
  最后,分校书法班高继林老师现场书写“美意延年”赠与社区,愿所有老同志乐观、健康、长寿,社区越来越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