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3-26【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郭杨
 
  3月23日,大兴老干部大学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侯劲松,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大学相关领导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礼刚副局长主持。
  曹永静副校长汇报了2017年大学的工作情况。随后的教师座谈交流环节中,老师们积极建言,围绕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等主题,为大学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最后,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老师在教学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侯校长指出,老年教育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既符合社会发展的新趋势,也符合老同志精神追求的新期待,希望各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老年教育工作。要用好大学阵地,加强政治引领,引导老同志传播好声音、释放正能量。希望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推动全区老年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