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举办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4-1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4月17日,大兴区举办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王振中教授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辅导报告。全区离休干部、正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党员先锋队队长近2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主持。
 
 
  王振中教授用两个多小时时间,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重点围绕如何理解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涵、我国现状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差距、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老干部一致认为:王教授的报告重点突出、视野宽阔、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在今后学习中,要继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学透弄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好自身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为支持老干部自学,区委老干部局还为与会老干部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学习书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