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举办老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6-14【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6月11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老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骨干举办“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大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副局长赵礼刚、区老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骨干10余人参加会议。
 
 
 
  老同志结合参与改革开放的亲身经历,纷纷畅谈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外交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为改革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党员,要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为党工作到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侯劲松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各位老领导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为改革发展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正是因为有了老领导的辛勤付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才有我们今天的发展繁荣。面对日益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智慧优势,积极关心、支持改革,为改革发展稳定献智出力,为地区发展保驾护航。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