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生态环保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8-10-2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引领广大学员爱护环境,保护生态,10月19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组织学员骨干、全体教师到魏善庄镇古森林博物馆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生态环保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侯劲松,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全校班长、副班长、党小组成员,各分校分课堂学员骨干及部分教师近100人参加活动。
 
 
  古森林博物馆中的所有展品皆为自然鬼斧神工之作,不雕、不琢,取自然之态,展现古木的岁月风姿。学员们一进门就被门口的九棵千年菩提树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经过导游的讲解,学员们对森林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他们时而点头称赞、时而拍照留念,细细感受古木背后的历史印记。
 
 
  此次活动,让学员们眼界大开,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增进了对森林文化的了解,对于提升自身修养,树立环保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引领广大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提升生态文明意识,使他们成为发挥模范作用的示范者,弘扬传统文化的促进者,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努力为建设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