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亦庄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1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9日,大兴区亦庄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孙春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及阐述的九条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的启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谋划和布局。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党员,要积极支持、坚决维护改革开放,作改革开放的坚定支持者、宣传者、践行者。会上,大家签订了“严守禁放新规”承诺书,并表示会带头做知法守法北京市民,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表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