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亮旗帜、展风采、作贡献”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参与“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增强老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29日,大兴区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组织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亮旗帜、展风采、作贡献”主题活动。

  早上8点钟,老党员们来到黄村西里53号楼,开始清扫楼道里的堆积物、垃圾和“小广告”,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整栋楼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给小区居民带来了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老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接下来先锋队将继续以“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为契机,组织老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