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林校路街道义和庄东里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亮旗帜、展风采、作贡献”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6月10日,大兴区林校路街道义和庄东里社区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了主题为“创文明城区、建美好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齐声宣读《义和庄东里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号召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老党员们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材料,让他们了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区的和谐氛围。老党员先锋队在社区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社区文化建设和创城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