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海子角西里社区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字号 超大    来源:海子角西里社区退休干部党支部 作者:

  为了更好的引导社区党员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海子角西里社区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来到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香山双清别墅位于香山公园南麓的半山腰。1949年3月25日,党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从河北省西柏坡村迁至北平后,毛泽东在这里与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运筹帷幄,共商大计,指挥了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解放全中国的伟大战役,为筹建新中国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也是在这里,毛泽东写下了《南京政府向何处去》《论人民民主专政》《七律o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著名文章, 这些都集中反映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军事才能,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通过学习参观,老党员们纷纷表示: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和谐社区的建设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