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主题教育测评会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5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赵连英、组员要珺,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全海长到会进行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侯劲松同志通报了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工作、具体问题入手,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随后,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赵连英同志对区委老干部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直接检验。区委老干部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浓、效果好,符合中央、市委、区委要求,大家又一次经受了党性教育的洗礼,同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侯劲松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指出,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体会;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从有利于改进作风、有利于班子团结、有利于发展的角度,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了思想,也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将理论学习抓紧抓实,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将整改成效落地落实,切实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三是将制度经验健全完善,形成长效机制。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将主题教育的成效用于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气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测评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